当前位置: 首页 > 特色农业 > 网上展厅 > 蔬菜产业 > 冷凉蔬菜——圣女果

冷凉蔬菜——圣女果

发布时间:2024-02-22  来源:本站原创  次数:

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彭堡镇姚磨村冷凉蔬菜基地

      固原市原州区彭堡镇姚磨村海拔在1800米以上,早晚温差大,夏季比较凉爽,在南方高温笼罩时,很多蔬菜无法种值,这里正好利用先天的优势种值冷凉蔬菜。现今彭堡镇有蔬菜基地超5万亩,这里没有工业,无污染,生产出来的冷凉蔬菜特别受南方人喜欢。

      蔬菜,指的是能做成菜的植物或菌类,它能提供人体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,是人类每天必不可少的食物,所以蔬菜的安全直接影响到人体健康。冷凉蔬菜,又称喜凉蔬菜,指的是夏季气候冷凉地区种植的蔬菜,它在宁夏、甘肃、青海称作高原夏菜,在云贵川被称为反季节蔬菜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番茄种植大棚,这里面的景象更为壮观,高约2米多的番茄藤如同一排排卫兵,整齐有序的排列着,每一棵番茄藤上都结满了果子,看着好诱人,这与我们平时在乡下农田里看到的番茄是完全不同的状态。

1.webp.jpg



1.webp.jpg


评论已有 0